Saturday 13 April 2013

開放MyTV給海外觀眾

開放MyTV給海外觀眾


開放MyTV給海外觀眾
開放MyTV給海外觀眾!~
可以讓海外觀眾使用所有MyTV的功能嗎??

多國VPN,包含美國、香港、加拿大、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大陸、新加坡、英國、澳洲、法國、德國...等40幾國。歐洲亞洲美洲主要國家幾乎都有。
有些服務會限制地區存取資源,難道想要使用該地區的資源就無緣了嗎?網路就是無遠佛屆,只要有通,山不轉路轉,透過美國VPN就可以破除地區性的限制
我們的VPN不允許以下情事:
1.盜用/入侵他人網站或帳號密碼
2.濫發垃圾郵件
每個帳號僅能同時一人連線使用,無限流量。
BT/P2P軟體是允許使用的,我們的主機都是Gbps級頻寬,並且可以直接可以與ISP或機房協調頻寬增減,以維持成本與使用者體驗的最佳化。另外server都是選購企業等級,依照使用人數多寡來增減伺服器。
VPN可以用來突破例如學校宿舍網路的限制,如p2p/bt等軟體使用限制、網路電視如pps、風行網的限制,或是自己的上網環境有色情守門員等等的防護措施,VPN也是可以破解的。公司內如有限制也是同樣適用。另外,如果公司直接擋住VPN的連線,那就無法使用。
想玩國外的網路遊戲,就需要這個,例如:我想玩美國的楓之谷、韓國的跑跑卡丁車,就可以連上該國的VPN進行遊戲。或是某網站限制只能該國人/IP才能購買商品/服務,掛上VPN之後就可以購買了。這些都是非常好的運用。
我們的VPN支援L2TP/IPSEC以及PPTP。
購買之後您可以獲得:
1.VPN連線程式一個,僅適用於windows系統
2.IP清單
3.連線帳號密碼一組
VPN適用範圍是windows、MAC OS X、Android手機以及平板、iOS裝置。
若有問題可隨時留言。

What you need is a VPN account !

Before you make an order, you can Trial our VPN Service for3 days.

Only$1.99

High Speed
All country server



Get vpn with pptp/l2tp/openvp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