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2 April 2013

我是上欧服最终幻想14的 是注册的英国的帐号,一定要用英国的IP才可以上,哪家代理商有英国的IP?

我是上欧服最终幻想14的 是注册的英国的帐号,一定要用英国的IP才可以上,哪家代理商有英国的IP?


我是上欧服最终幻想14的 是注册的英国的帐号,一定要用英国的IP才可以上,哪家代理商有英国的IP?
我认识家有英国的IP 英国线路还不错,推荐你去用下。Gmail登录不稳定?google+上不去?网络游戏加速?您需要拥有一个VPN账号!
VPN 是什么?VPN 是 Virtual Private Network 的缩写,中文是虚拟专用网络。连接到 VPN 后电脑和服务器之间形成加密通道,再通过美国服务器高速访问国外网站,PPTP 是 VPN 的一种,也是最方便的 VPN 方式,在绝大多数操作系统或移动设备下无需另外安装客户端即可使用。目前我们已经支持PPTP,L2tp/ipsec,Openvpn,Cisco IPSec VPN。
价钱如何?购买方法?是否提供测试?包月只要10元,支付宝支付,请选择相应套餐购买。
购买方法?在收到付款后,系统自动将服务器IP,账号密码发送到您的注册邮箱,请注意查收。您也可以登陆网站查询 服务器列表和账号信息。如何使用?PPTP VPN使用无需另外安装任何软件,只需要在电脑设置即可。 使用方法点击这里
为什么选择我们?我们提供更加自由,宽松的使用环境,尽可能为您着想,节省您的费用,我们提供最便捷的自助操作系统,方便您管理vpn账号。目前包月仅10元。我们允许http下载,不限制流量,但是禁止使用P2p类下载工具。提供及时的技术帮助和服务支持。让您拥有更自由的网络体验。
如何获取免费账号?我们提供推广计划,请注册之后查询推广链接,只要将您的推广地址通过论坛、QQ、blog等方式推广,一旦这些用户通过推广地址注册成会员,您将根据会员的购买额度获取佣金来换取免费账号
联系我们
关注微信,微信号 yesjsq 。海量信息请查阅微信!包含最全的设置教程,包括ios,安卓,Mac,webos,黑莓,win phone等
你仅仅需要一个VPN账号!
支付宝担保交易支付模式,正常使用再确认付款,安全放心!
仅仅¥10/包月
高速稳定,不限流量 一号通用,支持pptp/l2tp/openvpn/cisco ipsec
www.startvpn.c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Note: only a member of this blog may post a comment.